8/1+8/2 奧運充電音樂派對 Olympic 2008 Max Party

http://www.maxparty.com.tw/upload/file/picture/normal/889274227441304zwuj.jpg

活動地點:
華山創意園區.四連棟

活動時間: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晚上21:00~凌晨04:00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晚上21:00~凌晨04:00

活動方式:
奧運充電音樂派對,兩日皆邀請世界電音百大DJ蒞臨表演, 藉由電子舞曲之極限感及動感活力,參與者為熱情跳舞藉此 為中華代表隊充電之意。
http://www.maxparty.com.tw/upload/file/picture/normal/88927422627598368v62.jpg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F-Daniel.jpg
DJ F*Daniel (Electro/Tribal/TechHouse)
現齡22歲的F*Daniel 為國內新世代創作型DJ,同時身兼Model藝人的身分擔任多部戲劇影片和廣告主角演出。從小接受音樂的薰染與學習,從中國傳統樂器、西方古典鋼琴,到流行樂團至今的電子音樂,多方面的創作涉略了流行、編曲配樂與電子音樂。擅長Electro、Tribal、Tech-House、 Prog-Trance…等曲風;另外也與Female Singr搭配女聲合作及現場彈奏Keyboard的Live表演。2006年於高雄為中華民國國慶電音派對擔綱主秀表演,並將愛國、傳統歌曲及原住民歌謠的重新混音編排驚艷全場。多次在國內北海岸和墾丁等地的大型戶外音樂節與時尚發表派對的邀約演出。近期幸運時與世界百大DJ同台獻技,同時在台北、高雄、台中知名Club和同志夜店的客席駐場經驗。目前專攻電子樂曲混音編寫,以七年級生的音樂主張,大量發表個人創作和混音作品與年輕豐富的演出經歷,廣受各界喜愛與好評。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Vertigo.jpg

DJ Vertigo ( Minimal Techno House / Ableton Live set)
Vertigo 傑出的DJ生涯,在超過10年的歷練和演出經驗中,不但讓他成為了台灣最重要的指標與舞曲文化推手之一,更讓他在亞洲甚至歐洲都有著不小的名氣與成就,亦 見證了台灣舞曲圈的成長歷程且歷久不衰的Vertigo更是曾經受邀擔任過每一時期台灣最頂尖夜店:TeXound、Kiss、Light Bug、@Live、2F、LUXY、C3、ageHa Taipei...的駐場DJ。在眾多的表演裡累積出來的成就不但充滿著許多與百大DJ同台演出的經驗,更創造出了屬於Vertigo的風格和故事。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JimmyChen.jpg
Jimmy Chen
Jimmy 專擅各式各樣的House舞曲,尤其是Tribal House與Soulful House。他的接歌手法沈穩而流暢,舞客們感受到的不只是鼓動身體的節奏能量,還有充滿喜悅與希望的靈魂信念。
15年來,Jimmy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走過台北舞曲生態裡的諸多興衰起落。直到2004年,Jimmy音樂生涯更到達了一個全盛高峰 ﹣9月發行了首張個人DJ混音專輯「Mint Taipei 101」﹔同年11月,當代Tribal House領導人之一的Tom Stephan,在英國廣播電台Kiss 100的節目中強力放送Jimmy的DJ混音,透過網際網路傳播,全球的House樂迷同步沈醉在Jimmy的節奏世界中。而這些光榮成就將轉化為Jimmy的前進,繼續為舞客創造美麗的天堂搖擺時光。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J-Six+Angie.jpg
J-Six + Angie (李嘉)
由LUXY夜店唱到大型派對如世貿二館、南港101、墾丁春浪等,為TIESTO、DEEP DISH、MARCO V、SASHA、ARMIN VAN BUUREN等天王DJ暖場表演經驗豐富,開啟了台灣電音DJ+歌手live演出的全新領域。Angie與J-Six組合,將最受歡迎的電音歌曲轉作live演出,或自己填詞改編,帶給party更多獨特的驚艷。他將李嘉的成名曲”攏是為著你”轉化成浩室舞曲,不僅是麻辣天后宮等綜藝節目邀請的話題,也贏得2006年墾丁春浪音樂節、SPRING LOVE 2006為TIESTO暖場演出的最高喝采。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LisaLashes.jpg
Lisa Lashes 麗莎萊希斯
世界電音百大女DJ第一名,電音國度絕美傳奇女神首度驚豔來台
在2007年“世界最佳女DJ”選拔,被選為世界第1名。這結果對他及所有女DJ來說都有著歷史意義。因為Lisa Lashes是首位能够入選全球十大DJ之列的唯一女DJ。她是一個集合特立獨行和大膽穿著的一位女DJ,長期被譽為無可爭議的女王,是全球百大DJ前十名也是唯一的女性DJ,專輯全球銷售破百萬。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sam.jpg
DJ Sam ( Progressive/Tribal/House)
超 過十餘年的打碟經驗與數不清的舞台歷練,縱橫南北舞場流行與時尚兼具,不管前期在高雄地下室所掀起地底電子風潮,或近期台北各知名夜店駐場的時尚電子魅 力,仍依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音樂是他與台下舞客互動的唯一方式,當唱片開始轉動時,電子音樂的魔力彷彿就從Sam的指間渲洩而出。不管是勾串人心的部落 重拍,或是性感狂野的女伶唱腔,加上縈繞其中的進化聲響,搭配極細膩的混音技巧以及絕佳的控場能力,換得的是舞客的歡呼尖叫與狂舞不停。以其所領軍的電精 体更是以直同志團體身分連續三年參與同志大遊行。多次與如 ChristopherLawrence、JunkieXL、Slacker等國際實力派製作人/DJ同台演出經驗,更讓他有著與世界同步的寬廣視野。


http://www.maxparty.com.tw/upload/file/picture/normal/889274227257626nufm.jpg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code.jpg
DJ Code
1997年和好友組了樂團、在團內擔任鼓手,在北中南各地PUB演出,直到 2000年服役, 2002年退伍後開始DJ生涯、從事錄音相關工程,堅持不侷限於一種音樂型態、大膽創意及無受拘束的豐富音樂性風格從他的表演中已經不能定義他特別的聽覺所帶給人們的驚喜是哪種類型! 他的身分多重,為錄音師、DJ、音樂創作製作人….除了工作, Code近年來持續音樂創作,從歌手、樂團REMIX、廣告配樂製作、以及電影配樂製作、和個人專輯製作,備受許多音樂人及DJ前輩們的肯定!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SunStar.jpg
SunStar aka DJ Noodles
從Dmc DJ世界大賽的唯一女性入圍者,表演足跡踏遍英國奧地利瑞士韓國日本馬來西亞... 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國內外舞場與比賽洗禮後,DJ Noodles化名為DJ SunStar邁向浩室音樂與Electro Dance的全新領域,不變的是對音樂的熱誠和舞曲能量的操控!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Satan!!!.jpg
Satan!!!
知名娛樂製作單位Freakuency與前衛電音組織VooDooTech 創辦人,SATAN!!! 。曾經受邀與Technasia、Ken Ishii、Takkyu Ishino、Jim master等國際級藝人同台演出,Trance、Techno、House,以驚人的音樂天賦駕馭各種曲風,運用解構&重組的獨特風格,營造出令人無法抗拒的Groove!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BlueMan.jpg
BlueMan
從早期領導電子舞曲潮流的TEXOUND DANCE CLUB ,到台灣中部的電音先驅HEAVE以及台北的LUXY,ROOM18,MOS,AGEHA TAIPEI...足跡遍佈全台灣各大指標舞廳。近年更將個人音樂版圖拓展至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英國,澳洲及德國,密集往返世界各地演出。目前更活躍於國內時尚舞台,從DIESEL, AUDI TT, BMW, CARTIER, CHRISTIAN DIOR, MARC JACOBS, ESTEE LAUDER, MAC, JOHNNIE WALKER, THE MACALLAN, JAEGER, I-D MAGAZINE, KOOKAI, MOD‘S HAIR,'05塗鴉嘉年華...都可以嗅到他的音樂氣息。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Thrillseekers.jpg
The Thrillerseekers 邃思客
2007年世界百大電音DJ第52名/PVD、Ferry Corsten強力推薦
90年代末期Thrillseekers以一首〈Synaesthesia〉奠定了Trance界最火熱製作人地位後,接連發表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佳作,在當時Paul Van Dyk和Paul Oakenfold一片Epic Trance風潮推波助瀾之下,Thrillseekers那對音樂創作面出色的直覺和掌控力,讓他名列Trance音樂界的製作一哥。而到了2003年和Ferry Corsten共同發表了〈Sublime〉單曲後,則更將Thrillseekers推上音樂生涯的第二座高峰,確立了他不敗的Trance王者製作人的地位,而這些出色的單曲至今不但仍舊在各大舞廳各個夜晚裡響起,更且持續地發行混音版本。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DJ_SL.jpg
S.L. 劉軒
獨特形象以及他所擅長的性感,靈魂派浩室曲風使他成為台灣時尚圈最搶手的DJ,他在波士頓和紐約累積了超過十年的DJ經驗,也是個科班出身的古典鋼琴家,除了創辦台灣指標性浩室派對Citrus和Deep Inside等,SL也是個極有才華的製作人,曾與多位國際藝人合作remix,也製作了許多廣告配樂,並不時推出在本地廣受好評的作品。他一向堅持著自己最愛的紐約靈魂浩室,希望讓每個表演都爲聽眾帶來開心的,令人振奮的感觸。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Olympic2008/VJ_infoLedge.jpg
infoLedge VJs
識覺制作動態影像VJ團隊涉足VJ、DJ、Live Performerce多元動態演出,專職於前衛電子視覺藝術與動態影像,及光影裝置、品牌設計、企劃宣傳...等全方面製作之概念性團隊。同時也擔任多 次全球百大DJ來台表演之VJ工作,曾受邀於LUXY、G5、Glow01、MoS、C3、世貿二館、墾丁、北海岸、台中、高雄...等各地派對演出,大 量參與並企劃執行多場國內大型晚會與派對活動之演出,為台北知名派對影像團隊。(VJs: LUC!EN.2∣Tracy*C∣Eddie.W∣Piggy)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infoL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