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NOWnews] 華山電音派對辣妹群聚起舞 為奧運健兒加油

華山電音派對辣妹群聚起舞 為奧運健兒加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8/07/25 18:29)
奧運奪金嘉年華辣妹邀你來尬舞。(記者邱榮吉攝)

台灣最大的奧運加油活動「奧運奪金嘉年華」,8月1、2、3日三天三夜在台北市華山創意園區high翻天!世界百大女DJ第一名Lisa Lashes、世界百大DJ第52名 The Thrillseekers等將專程來台助陣,帶來世界級演出!與台灣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奧運奪金嘉年華」是台灣首創、規模最大、連續三天三夜的大型活動,結合文化、藝術、運動與娛樂的大型育樂活動,希望號召10萬人,一起北京奧運中華代表隊加油。
這次活動最受矚目的是8月1、2日兩晚,從晚上9點到凌晨4點的奧運充電電音派對,除了世界百大女DJ第一名Lisa Lashes、世界百大DJ第52名 The Thrillseekers外,堅強的DJ陣容還包括創作才子劉軒、電音天后李嘉、J- Six、DJ Blueman、DJ F.Daniel、DJ Jimmy、DJ Sam、DJ Noodles、DJ Vertigo等國內最火紅的電音DJ。其中,Lisa Lashes是首度登台演出,屆時精湛、高超的表演,肯定是世界級的享受。 主辦這次大型戶外音樂派對的MaxParty執行長李元峻表示,奧運充電音樂派對,有來自國內外首曲一指的電子舞曲,將墾丁的春吶搬到台北市區來,藉著通宵達旦的電音、熱舞,讓年輕人聚在一起為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

http://www.nownews.com/2008/07/25/340-2310187.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infoLedge